Angel(停更中)

  警告!!!!人物ooc警告!!!

  “什么?你这是什么意思?我可不是你父亲,你认错人了。”加满都听到那句话,睁大双眼,瞳孔缩小,惊恐的问道。“不不不,我没有认错,你就是我的父亲。”

  黑袍男子笑着回答道,并摘下了长袍帽,露出了面貌。加满都看到那张脸下巴都快掉下来了。那张脸,他十分熟悉,和现在的自己有着七八相似之处的脸,除了鼻子,除了鼻子像极了他刚才救的那位女子外,还有头发他的头发是铂金色的,其他的都像他。加满都认为自己眼花了,使劲揉了揉眼睛,还是面前那个人。加满都半信半疑的走在他的面前。

  “你真的是我儿子?”“那当然了,父亲,我一定在此事说,不,了,谎”小劳重重的说道。“你到底是谁?!!”眼看硝烟又要四起,他连忙停止了这个话题并转移“先不管我是不是你儿子,我现在受了伤,你砍的,你,你得负责!”并故作脸红道。加满都感到无语,(未来的我怎么会生出这个儿子,等下?!我是不是承认了他是我儿子?!我刚才可没说承认)

  “好吧,你的伤的确是我造成的,我给你包扎。”说罢加满都转身就去拿绷带,为自称“他未来的儿子”包扎,包扎完了。

  “你还有什么事?”“我要吿诉你一些关于未来的事情~”“等等,你怎能改变未来呢!”加满都感到愤怒,他怎能轻易改变未来昵,一旦改变,无法逆转!

  而且改变未来,要付出的代价是很大的,他不能让他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未来的儿子冒险。换个角度来说万一他是一个坏人,利用我去改变过去,那是万万不能的。我不能冒这个险。“哈哈,我,,呃,,,好吧,我真的是想告诉你,真的!”看到自己的父亲这个样子,劳埃德尴尬的说。“好吧!我警告你!不可以透露出任何未来!”“好吧~我知道了。”加感到无语。

  

  “既然你来到了这里,那请务必遵守时空规则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

评论(9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