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(停更中)

  警告!!!人物ooc警告!!!

  劳埃德在听到那声惨叫时,便去往那块地方。发现一女子躺在草地上,浑身是伤,地上还有一大片血渍,但她的身边已经站了一个人。那人身穿道服,有着棕色贵妇卷的一位男子,劳埃德一眼就看出来了,那是他的父亲。那么躺在地上的那是他的母亲?劳埃德心想。劳埃德很想插手,可他无法改变过去。只能偷偷的在后面跟着,直到父亲将母亲送回了家,他才安心。

  但他发现一个问题,只要离开父亲或母亲两百米左右身体就开始消散,他必须跟着他们。(这可咋怎么办?很容易就会被发现的。)

  劳埃德想离开这个是非之地,但他不小心弄出来一点声响,(完了!!不会被发现吧?!)小劳立马瞪大他的双眼,向加满都看去。但不出他所料,他的父亲听到了。加满都猛地转头警惕的看他所在的方向“谁!!!”小劳吓了一跳!此刻加满都像一条发怒的狼,凶狠无比,眼里杀气腾腾。

  小劳眼看瞒不住了,向前几步,拍着手,说道“真不愧为第一代旋转术大师的儿子,警惕性可真强~”加满都看到一个身着黑色长袍人走向他,他的脑中疯狂思索,他的脑海中没有这个黑袍人,加满都警惕的问“你是谁?!”黑袍人笑着回答“你一会儿就知道了。”

  加满都猛的拿上背后的武士刀刺向他,小劳立马躲开了这次攻击。加看到他躲开这个攻击,很是震惊,但他立马反应过来,把刀举过头顶向小劳砍去。劳躲闪不及,只能用胳膊挡住。胳膊被划出一道血痕,明明只在瞬间,可我却清晰无比的感受到刀的锋利,一点一点,划破他的皮肤,穿过骨骼,然后血流了出来,一片淋漓的红。可对面人只发出了一声闷哼,

  (可真是奇怪呢?受了如此严重的伤,却只发出这么小的声响。意志力不错)

  当他的愣神的时候,只见小劳一拳轰出,那拳风呼啸着朝着加满都而来!加满都大惊,他此时还未来得及做出防御动作,就见那拳头像着自己脑袋砸来,这一拳如果砸实了,自己的性命估计也交代在这里了。只好退步,用双臂去硬接小劳这一拳!这一拳,把加满都弄退了好几步,“我输了”“我输了”俩人声音同时响起,加满都抬起头不解的看向对面的黑袍男子,可黑袍男子只是笑笑。

  “我们能否谈一谈呢?父亲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