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(停更中)

  警告!!!人物ooc警告!!

  “好的,父亲,我会遵守时间规则的”劳埃德感到十分委屈,但还是答应了父亲的要求,不会透露一丝一分的未来。

  “这才是我的好儿子,哦,我忘了,我还不知道你叫什么呢?”“啊?!噢噢噢,劳埃德,劳埃德.蒙哥马利.加满都。”“劳埃德?”加满都说道,“那我就管你叫小加满都了”“噢!好,?为什么管我叫小加满都?”

  “习惯了。”劳埃德蒙了“???”“?等等那是什么?! ”劳埃德发现了异样,“?时间漩涡怎么会出现在这里?!”加满都惊讶的说道。说完他便感觉到一阵吸力,正是从时间漩涡中出来的,

  “这是怎么一回事啊?!”劳埃德眼看着他的父亲要被时间漩涡吸入其中。连忙抓住了他的手,并抱住一棵大树,但是这对时间漩涡的吸力,就像螳臂挡车,最终逃脱不了灭亡的命运,和他的父亲加满都一起坠入进了时间漩涡中。

  劳埃德和父亲看见了许多时间段的发生的事,但他很快感到很晕,不知是自然现象,还是有人故意为知,在他晕倒前,他听到女人的说话声。

  再次睁眼,他只看到了满目星辰, 他揉了揉因为 撞击而发疼的脑袋。(父亲呢?)发觉父亲不在此地,他连忙起身寻找他。 可是找了许久也没看到父亲的一点儿身影,他有点儿着急了,便开始大声呼喊“父亲!你在哪里呀?!”喊了半天,终于听到了加满都的声音,

  “我在这里!别喊了!!”

  他眼睛一亮,连忙向父亲跑去,看到加满都坐在石头上,他赶紧把父亲扶起来。问到:“父亲你还好吗?”“我很好,谢谢关心。我们赶紧赶路吧,看看这周围有没有可疑的建筑物,我们得回去!”说罢连忙走开,“哎!父亲等等我!”劳埃德快步赶上,终于找到了一块儿可疑的地方,那是一个山洞,他们俩到了山洞囗,山洞很深,也很暗。劳埃德连忙召唤出元素之力,拿着两个木棒,并点燃了。“你的元素力量到底是什么?我从没见过如此奇怪的力量。”

  “不要在意这些细节,我们得先找到回去的路。”

  加满都见他不回答,只能叹了口气。他们走到了山洞的最中央,什么也没有,只有一块大石头,上面刻着咒文。“这是什么?”他不解的看向劳埃德,“我也不知道父亲?你以为我是万能的吗。”争吵开始了。

  在山洞的最深处,一双帝王绿似的双瞳睁开了,起身并朝他们俩蠕动爬行过去,并没有感情的问道

  “你们是谁?”

评论(11)

热度(5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