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(停更中)

  美纱子无法缓解加满都的疼痛,那是被大吞噬魔的毒液所侵蚀的心灵,那毒液可使世界上最纯洁的心灵所腐蚀,她只能无助的抱紧住窝在怀里颤抖的爱人并一遍遍安慰道“没事的,我在这里。”

  过了一会,怀中的爱人猛地挣开她的怀抱,开始发了疯似的砸坏家里的一切。美纱子无比震惊看向他,头发凌乱,肤色青白,青筋暴起,看着他现在的样子。她心中无比悲伤,垂下眼眸(他现在越来越严重了)。

  突然间加满都像看到猎物般向她奔去,美纱子连连后退,却不小心踩到了一条丝巾,向地面倒去。加满都瞳孔一缩,向她扑去。

  她闭上眼睛,过了几秒钟。预感中的疼痛没有来袭,她好奇的睁开了眼睛。只见加满都一只手撑在地上,而另一只手捧着她的脑袋不让它磕在地上。美莎子感觉有温热的液体落在脸上,十分惊讶看向他。

  只贝加满都眼中满是泪水,正一滴一滴的落下。

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我从这位大大@喜之郎茶原(补觉版) 吸取的灵感并改了一下。希望这位大大不要生气,我并不是故意的。

评论(10)

热度(4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