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gel(停更中)

  警告!!人物ooc警告!!

  美纱子行走在山间,她最近的心情总是很不安,再加上蛇怪频繁的捣乱,总感觉路上得出事。所以最近在帮老师收集考古资料时她总是小心翼翼的,生怕有什么危险。

  突然,她遇到了几只蛇怪。蛇怪向她扑去,她发出了一声惨叫。加满都听到了那声惨叫,立刻跑上前去,发现几只蛇怪在围攻一个女孩,那女孩招架不住,倒在地上。加满都立刻上前,并打跑了这几只蛇怪。

  “你没事吧?”加满都蹲下身去仔细观察着眼前的这位女孩,却发现她满身是伤,地上还有一滩血渍。“我……我没事……”那女孩虚弱的说道。“你受伤了,要不要我帮你包扎一下?”加满都关切的问道。“不……不用了,谢谢你。”女孩连忙拒绝。加满都见她这样,便没有为难她,只是把她带回了他所住的寺庙。给她上药,包扎。

  美沙子看着眼前的男人,心里不由得泛起一丝涟漪。

  过了一会儿,加满都走了出来,对女孩说道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“美纱子.克拉特里斯”“你的家在哪里?”“我……我没有家。”“我的父母都被蛇怪杀死了。”“啊,抱歉。”美纱子低下头不再说话。加满都见她这样,便没有多问。

  良久,加满都打破了这诡异的宁静,“你现在住在哪里?我把你送回去吧。”美纱子犹豫了一下,但还是决定告诉他自己的住址。

  两个人来到美纱子家门口,美纱子打开门,向加满都鞠了一躬。便要转身想要进去,却被加满都叫住,“等等,我看你的伤还没好,要不,我每天给你送一点药吧。”“啊?啊!谢谢!”美纱子有些惊讶,她没有想到有人会关心她,但她又害怕加满都只是因为同情她才会这样。所以她犹豫了一下,还是答应了。加满都转身就要离开。

  “等等!你还没有告诉你过我你的名字呢!”

  “蒙哥马利.加满都,叫我加满都就好。”

  便离开了,美纱子不知道为何会对一个陌生人有这样的感情,但这总觉得这个男人非常有安全感。加满都完成了任务,便回到了陈大师的寺庙中。 正好他的师兄弟克劳斯回来了,师兄弟俩向陈大师报告任务完成时。

  加满都总是心不在焉,他的脑海里总是有这个女孩的身影,心中有莫名的情感。他不知道为什么,只觉得心中大吞噬魔引起的烦躁居然消除了一些?

  “这可真是奇怪呀?”

评论(8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